雷诺曼的旅程

【my reading】雷诺曼初用案例分享1

前天开始看Chris讲的rana的雷诺曼体系的课,就了解了一下rana 40张体系的雷诺曼每张牌的牌意和一些技巧。当然我用的是36张传统牌的,rana的40张是在原有36张上经过拆变和扩展后做出来的但归根结底还是法系。并且Chris在讲的时候还是分别会说法系、比利系、德系里面这36张的意思大概是什么,有什么异同。同时也会强调要学好就沿着一个体系好好用,别混用。

正好这两天家里下雨变冷,我健身房月卡7号也就到期了,这两天不去会浪费。但是把今天早上起来的比较晚,磨磨蹭蹭都10点了,寻思抽个牌看看今天去健身房会有什么事发生。最主要的是我通常是早上8-9点去健身房,力量区没人和我抢器械,我想怎么练就怎么练,下午去会人多。最近又是十一假期,但这两天天冷还下雨人应该不多,就打算下午去。

结果牌一抽出来我就乐了。

问题:我今天去健身房会怎么样

刚看到这个牌面的时候我摸不着头脑,鹳+花园=多人聚会,再加上花束更像是有多人的比赛。房子我可以理解是在一个区域里,并且是挺稳挺靠谱的一个聚会或者比赛。而首位的小孩儿我没有想到,莫非是天真?

我寻思我挑的下午3点多过去是个比较冷门的时间,咋就会有这情况?莫非会影响我撸铁?看牌面和花色都是一派祥和其乐融融啊。

结果等我去的时候发现,今天是xx杯乒乓球比赛……男女老少都有参加。整个健身区加我就4个人,1个在跑步机,3个在力量区。而且我刚去的时候就碰到俩小孩儿跑来跑去。比赛的是乒乓球,国球,看来这个小孩儿牌再配上后面的几张还真的就是不分阶层能让大家都感受到纯粹快乐的比赛啊。

总结:雷诺曼真有意思。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