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之路

[翻译]78道门塔罗牌 Tarot of The 78 Doors

丑话说前头

此翻译基于 Tarot of 78 Doors 的 LWB,仅简单润校。翻译内容首发个人网站,二发个人豆瓣日记,公开无偿不收费,禁止倒卖。Tarot of 78 Doors的牌意手册最终所有权归 Lo Scarabeo 所有。此牌手册并无逆位,只有正位。

引言

在我们的生活中,没有一天我们不用门。我们不断地通过门进出,已经习惯了它们,以至于忘记了它们强烈的象征意义。门代表着一条通道。在许多文化中,门的开启与仪式有关,仪式象征着地位的变化或心灵的改变,并具有精确的心理和精神意义。

在古代,“门槛守护者”被安置在神圣建筑物的入口处,以提醒人们这段经文的深刻含义: 战士、龙、狮子、狮身人面像以及像罗马的两面神一样的神性人物的雕像。因为门槛的守护者让恶魔和邪灵远离家园,所以必须赢得它的青睐。从这些信仰中产生了新郎在第一次进入他们的家作为象征性的供奉给守护者的时候把他的新娘抱在怀里的传统。

无论是打开还是关闭,门总是定义了它后面的空间,因此确定了一个秘密力量的边界。

在约翰福音中,基督说: “我就是门。如果有人通过我进来,他的意志将被拯救。”在希伯来圣殿,圣老楞佐至圣堂有一个大十字门,只有大祭司才能通过。对于土耳其君主来说,“崇高的大门”是权力的象征。在封闭的文化中,门往往是外部世界和内部世界之间的象征,跨越它是与学习和更高知识相联系的一种隐喻手势。

门的双重含义

我们可以通过门进出,也可以打开或关闭。同样的,整幅牌也有双重含义。当门关上时,意思通常是否定的。它可以被认为是阻碍我们前进的身体或精神障碍。它是不灵活的,退缩的,不与他人沟通的,它不让能量自然流动。当我们面对一扇阻塞的门时,我们能做些什么?有各种各样的可能性: 强行拆毁它,就像参孙在加沙神庙的门上所做的那样,找到另一扇门,或者意志反省,找到打开它的钥匙。当意思是肯定的时候,门通常是开着的,代表着克服了一个障碍。我们可以看到另一边的景象,因此它代表着远见,增长的知识。一扇门也是对知识的渴望,对改变的渴望,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打开一扇门也是打开心灵,聆听心跳,思考过去,创造未来,最后,审视自己,向他人敞开心扉。

大阿卡纳和小阿卡纳的意义

大阿卡纳

愚人

所有已建立的惯例都被推翻,全新的体验等待着你,它往往是混乱和创造性的。然而,白日梦般的寻找正确的钥匙并不会有多大帮助。

魔术师

这扇门通向一条充满机遇的道路,你必须通过Masician的技巧来抓住它们。然而,你的平衡意志不可能长时间保持某种状态。

女祭司

打开感知之门,看着你生命中的奇迹和戏剧性事件在你眼前过去。如果你可以等待而不强加你的意志,有用的愿景和建议将会帮助你。

女皇

这扇门通向情感和美的花园。你有可能实现某些对你来说很重要的项目。这张卡片也可以表明你是一位年轻的母亲或者一位新朋友。

皇帝

皇帝打开了成功和安全王国的大门。完成的计划和好的生意志会给你信心。一个可靠的人或者一个年长的未婚夫。

教皇

你被呈现出你灵性的钥匙。你可以信任一位权威人物,一位老师,他也可以成为你灵魂中心的内在引导者。

恋人

在爱情问题上,选择一扇正确的门可能比预想的更难。也许是小小的障碍或者三角恋。

战车

由于意志和恒心,成功的大门被打开了,你所要做的就是进入并收获回报。相信自己,不要拒绝帮助那些不幸的人。

正义

如果你已经走上了诚实的道路,你就没有什么可害怕的正义之门。把你的问题和你的意志联系起来,有时候,当你最不期待的时候,你会发现那些能给你建议的聪明人。

隐士

有时候关上一扇门只意味着等待一个更好的机会,或者打开我们内心的另一扇门。隐士标志着一个反省的时期,在这个时期,孤独并不意味着孤立。

命运之轮

一个新周期的大门打开了,一个通向转变的通道,一个可能的改变,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在变化的浪潮中平静地前进命运。

力量

守卫力量之门的狮子可能会引起恐惧或者成为你最好的盟友。你有机会提升你的本能,将它们转化为力量、意志和自我控制。

倒吊人

你可能会觉得自己找不到解决问题的钥匙。这一刻还没有到来。花点时间反思过去,相信门迟早会打开的意志。

死神

隐藏在这扇门后的恐惧只是来自于想要改变旧情况的不安。然而,每一个结束都会带来一个新的开始。这就是万物的法则。

节制

你体内的生命能量被重新平衡,打开了身体疗愈和精神更新的大门。深厚的友谊也可以诞生或加强。乐观。

恶魔

打开一些可能应该关闭的门的诱惑是强烈的。这个游戏可能是危险的。强烈的性冲动,吸引力,有时甚至是道德勒索。

高塔

破坏的风吹走了旧思想和顽固的人格特征,打开了大门。无畏地跨过一个暂时失败的门槛,如果这能给你带来重生的话。

星星

一扇通往我们内心无限的大门引领我们进入更高的理解。跟随来自灵魂的创造性灵感。浪漫的关系。

月亮

这扇门通向灵魂的深处,穿越它可能是一种美妙或令人不安的体验。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不断的转变,现实与记忆和幻觉融为一体。

太阳

每一个阴影都被扫走,每一个疑惑都被抹去。用开放和积极的态度庆祝生命之舞。重要的项目将会实现,不要害怕做出决定性的意志选择。

审判

是时候重新唤醒你生活的方方面面了。不要害怕意想不到的事情,接受改变,不管它有多么令人惊讶。抛弃旧习俗,跟随光明。也许是一次遥远的旅行。

世界

你找到了钥匙; 你一直在寻找: 一个循环结束了,另一个循环开始了。当前的项目意志是成功的。为这种情况所带来的稳定与和平感到高兴。

小阿卡纳

圣杯:是情感生活的大门,关于事物的感觉,对某些人的感觉,爱。

Ace – 一种情感的诞生。对另一个人或任何项目的爱。

2 – 无论是情人还是真诚的朋友,一种深厚的纽带的力量。

3 – 慷慨和与他人分享财富。个人平衡和健康。

4 – 稳定和满足感会导致缺乏动力。

5 -为失去的东西而痛苦,后悔。停止回顾过去,为未来的机会打开大门。

6 – 回去用孩子的单纯和好奇来看待生活。

7 – 人们倾向于在虚幻的世界中寻求安慰,因为他们拒绝面对现实,也许是无意识的。

8 – 放弃项目,与朋友分离或寻找深刻的东西已经确立的情况。

9 – 认识到优点和随之而来的幸福。富裕和实现的愿望。

10 – 快乐的情感状态,结出果实的回报的爱。

侍从 – 一个敏感而爱幻想的人,有时有点肤浅。未来的信息关注情感状况。

骑士 – 一个冲动和浪漫的人总是追求个人的乌托邦。

女王 – 慷慨的女人,具有极大的牺牲精神和极大的温柔。精神上的富足。

国王 受过良好教育,直觉敏锐,幽默感强。

星币:星币的门向我们介绍物质的东西,有形的和绝对真实的东西,金钱,身体。

Ace – 物质幸福的各种关键。幸福由金钱和所有权产生。

2 – 意志投入到未知的事物中,最终会取得成功,尤其是从强大的盟友那里寻求帮助。

3 – 细化和实现项目。有能力解决问题并找到几个出口。

4 – 对他人尊重的疯狂追求会导致过度和吝啬。

5 – 痛苦地等待问题的解决物质上的担忧和混乱的人际关系。

6 – 一个乐于助人的慷慨大方的人。

7 – 持续不断地致力于实现个人目标会导致不耐烦和渴望。

8 – 有能力从事持续艰苦的工作。有遵守群体规则的倾向。

9 – 从财富中获得的宁静。创造力伴随着一定程度的谨慎。

10-物质安全,导致幸福的家庭和稳定的关系。

侍从 – 聪明体贴的人,学者或沟通专家

骑士 – 计划周密、负责、慷慨的人

女王 – 迷人而有野心的女人,对别人的意见很敏感。

国王 – 精力充沛,耐心,实际的人,很少倾向于无意义的白日梦。丈夫或忠诚的朋友

权杖:打开了日常生活、工作、事业和项目的实际行动之门。

Ace – 意志的创造力。灵感加强了实现未来目标的基础。

2 – 智力的好奇心,导致发现其他现实。掌握自己的想法。

3 – 寻找传播新思想的替代方法的天赋合作。

4 – 享受通过耐心工作获得的东西。良好的组织,值得信赖的朋友和牢固的感情纽带。

5 – 野心能够冷漠地推翻旅程中遇到的所有障碍,甚至是友谊。

6 – 在事业或社会地位方面应得的成功和进步。

7 – 渴望发现秘密世界。巨大的勇气和体力。

8 – 自发性和直觉有助于做出明显困难的决定。

9 – 结束一个项目,一个良好的开端,完成感谢周围人的信任。

10 – 浪费精力,浪费在寻找无用的东西上,或者因为责任太重的压力。

侍从 – 诚实的年轻人,充满宗教狂热。

骑士 – 一个充满激情和冲动的佩里,不耐烦和无法保持静止。

女王 – 富有创造力和直觉的女人,有着坚强和非常感性的性格。

国王 – 一个有着钢铁般意志的强有力的人,有时过于严厉。

宝剑:通过宝剑牌的门进入思想的维度,精神生活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一个方面。

Ace – 创造新思想。想象力和理想主义有时会退化成自私的形式。

2 – 需要保护权威的朋友,从一个意想不到的,但积极的情况惊喜。

3 – 分离和疑虑会导致痛苦和悲观,但是当困惑被克服之后,就会有新的意志。

4 – 内在的专注可能被误认为冷漠或情感的枯燥。

5 – 面对被错误地认为无法克服的问题时的沮丧。

6 – 渴望旅行或者在任何情况下改变一个人的日常观点。智力搜索和浪漫的主张。

7 – 寻找问题新解决方案的忧虑。

8 – 恐惧和优柔寡断会造成孤立和痛苦。不想承担的责任会导致压抑的状态。

9 – 孤独会导致悲观、疲倦、痛苦和惰性。

10 – 困惑和痛苦驱使你在毫无根据的幻想中寻求庇护。嫉妒

侍从 – 一个聪明和离散的观察者,也可以是聪明和报复性的。

骑士 – 冷漠 和勇敢的人,很难让人猝不及防

女王 – 精力充沛和独立的女人,她的个性使她在某种程度上孤立。俯身。

国王 – 聪明的男人,有强烈的控制欲,对现实的看法有时过于狭隘和冷漠。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