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之路

案例分享|已知没有下一步的情感问题

该问题是来自亲友,已经过授权可以放出。

背景:

求问人(以下简称A)有一个曾经暧昧过一段时间的对象(以下简称B),但是两个人在前年年底爆发过一次争吵后就熄了火。A和B就变成了躺列的关系,逢年过节问候一声,偶尔朋友圈点个赞,不咸不淡聊几句。最初A还是想如果有机会能和B再聊一聊,但是B完全拒绝,并表示不会再有什么发展。久而久之A也就投入自己的生活,完全把B当成了点赞之交的躺列对象。

问题起因是在过年期间,大年三十晚上B突然和A说新年好,祝A幸福,还问A在不在。A凌晨看到后回了一句,B也没任何回复。根据A的描述,B的语气上看着有点像无聊的情感游戏,但根据A曾经和B相处过的经历来看,又不太像B的风格,但A觉得B大概率是喝了点酒突然情绪上头而已。但出于好奇,还是想看看B会不会在3天内和A继续交流。

问题

A回复B后,B在3天内会和A有交流么?

无牌阵:币10,恋人-补节制,圣杯王后-

解读:

不会有进一步交流,回复都不见得有。之前B的问候已经是双方之间关系交流的最好的情况,已经完成了想要表达的东西,很难再有进一次的突破。B在这件事情上也不会让自己再犯下冲动错误,说白了就是心口不一,更多的是想法为主占据上风,行动上不会有任何突破。整个牌面看不到行动力,更多的是一种牵制无法行动。而A自己看起来也是属于心口不一的人,双方也不会就此有任何突破。在6-上补了14,更加可以确定不管彼此的想法再怎么有,总归是在那里和稀泥不会再进一步。

后续:

A看完后表示对这个解读结果很认可,认为B十有八九不会回复任何内容。A也说自己现在已经完全投入工作,对B只是有点点遗憾,但不会说自己再想低着头去说点什么。B也不会听,还不如把时间和精力留给自己更快乐一些。而且B最多就是无聊了,或者是突然那个劲儿上来了觉得有点后悔,最多也是无聊的情感游戏,不会有真实行动的付出。

我个人是觉得有点意思,征得A同意后抽个灵感对应看看双方的情感发展。

灵感对应:上A下B

解读:

这个牌面看起来就很有意思了,先下定义,双方之间没什么有效的发展。A是基本上已经从曾经的执念中走出来的差不多了,只留下一点比较开放的心态可以面对。而B反而是以自己的想法和喜好,上来了玩一玩情感游戏,不会有任何负责的措施。

A 的C5-在这个位置上就已经表明自己不再留恋曾经的种种,已经知道如何往前走。即使是已经落下了不甘心也不会让自己一味地执着,而是会继续往前走。和 B 的0对立来看,B 自己也有了新的生活和想法,完全是按照自己的喜好随性来面对双方当前的情感。在未来方向上,A 是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封闭抗拒自己理性思考往前走,更多的是放开让自己向前看,不沉迷于想象。而B有意思的点在于是一个KoC,最多是和A玩一玩情感游戏,上个头了去闹一闹,但绝不会负责,也不知道该怎么负责,完全体现出了圣杯骑士的特质。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