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曼的旅程

案例记录|账号解封后再起步会怎么样发展?

前因请看前两篇:

做自媒体被封号后,我该关注什么?

雷诺曼案例分享 | 究竟为什么被封号?

在1月9日晚上,我的小红书账号已经解封,可以正常发笔记。在此期间,我的一些笔记还是会有人互动,对我来说还可以。

我思来想去,决定再继续做这个号,但发文的频次和内容肯定是有所调整。也为了练习自己,我带着我的4个问题,抽了雷诺曼作为本次的案例记录,日后逐步反馈。正常来说3张牌就可以解决,但我的问题要的内容会比较多,因此我选择了用5张甚至6张的 line 来解读。

从牌属性看,中性+吉+吉+凶+吉,由此可判断算是稳中向好,有点小波折。在看牌意,路口是一张中性牌,到底偏什么得看周围配牌。由于我是抽的 line,从左到右读,路口旁边是钥匙,由此可见路口的走向是吉的。而全牌里唯一一张扎眼的是蛇,我认为这张牌的出现在狗和锚之间,牌意应该是诱惑和复杂曲折的意思。再加上蛇不是属于特别凶的牌,在这里我觉得它更像是一个坎儿,或者说突然的弯路。

整体解读下来应该是:账号发展会重新上路沿着原有的方案走会比较稳定,要防备会有一些诱惑(如流量猛增、有人私信问付费占卜、想引流等违规想法),过了这个坎后会趋向更稳定发展

原本只抽了5张,但因为最后一张的路口有点看不清,就觉得是没有一个清晰指向的尾巴,所以就再抽了一张。这是我的解读习惯,如果最后一张牌比较开放,或者是指向不清,例如路口、骑士、船这种,我都会再抽一张或者补一张作为解释。

而在这里呢,从属性看,中性偏吉+吉+中性+中性偏吉+中性+中性,很难判断清楚到底怎么样,但可以确定的是封号不至于。

从牌意来看,其实比较扎眼的应该是最后一张的信。其实前面的牌已经能说清楚:不会封号,合规开启这个话题会有流量,走向不同的选择/方向的消息。而这个信在这里就是这个“消息”。路是往右,而信也在右边,所以未来的落在书面的消息是什么,不得而知,究竟是好还是坏。

于是我补了2张牌对信做了解释。分别是女人和月亮。出现女人的时候,有些不好理解,但仔细想了一下可能会是来自女性的文字消息求助。再抽出月亮后,我认为应该是会有人私信问我私占的服务。

但我还是不放心,就在信后面又抽了2张牌看后面的情况,这次出现了熊和塔。这两张牌出现我会觉得有危险,熊是守护资产/保护资源,而塔是规矩,比较高位置的压迫,孤立。在这里我会觉得我有被封号的风险。

总的来说就是:不会被封号,但是有风险。

抽这个问题是因为我这个号的等级不高,想升到下一级是需要发视频并且有数据要求。拿到这个牌面,从属性看,凶+中性偏吉+中性+吉+吉,情况粗略来看应该是刚开始不行,后面就好了。

从牌意来看,其实十字架在最开始反而不算是坏事,而且周围的好牌越多十字架的痛苦会少的多。但这只是一个 line,不是九宫格或者大桌,最远的好牌也就只能看到戒指。如果使用镜像解读的话,其实就还好。这里的孩子我认为是一个新的开始,而戒指在这里承接的其实很微妙,因为它后面就是星星和房子。

所以解读是:前期起色不大,不会那么快就有满足条件的视频。等待一段时间后数据会有所起色,在合规循环中被有流量给更多人知道,走向稳定。

问这个问题其实是警示自己,毕竟占卜工具对我来说更多是用不同角度来看问题的一个分析工具。从牌面属性看,中性+中性(德系中狐狸是工作主题牌,我问的这个也算是工作,毕竟往副业发展,所以是中性。如果是其他问题就是负了)+中性偏好+中性偏好+中性。我觉得应该是要小心翼翼,明哲保身。

从属性看,塔是权威、孤立;狐狸是耍小聪明,圆滑;熊是力量,守护;戒指是合约,合规合作;鸟是八卦,忧虑;对话。放在我的情况里,都是在告诉我别碰雷区,小心行事。而鸟在这里,我觉得是在提醒我,不要随便去别人的帖子下面留言或者说话,以免招惹问题。

因此解读是:在官方的规则和资源保护的情况下遵守规矩别越界,更不要去八卦嚼舌根甚至引战。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